2015/3/3

關於寬宅講堂…

無論你正在裝修一個屬於自己的家、做廚房或浴室翻新、或想作好出售自宅前的準備工作,這個部落格提供你最全面的資訊。

「寬宅講堂」內的所有文章,是由寬堂空間設計建築師與室內設計師,根據其多年來的工作與教學經驗所撰寫。當你來到這裡,你很快就會意識到,我們是一個大幫手:我們是功能性的擁護者,強調美觀的重要性,亦注重室內設計對於居住者的價值。透過我們統性的整合,在閱讀之後,就可大幅度地減少您對其他資訊來源的依賴。

會從這裡領悟到很多東西,例如:如何選擇室內設計師,編列預算,了解最新的流行傾向,同時,我們為您提供創意發想,動態時事,如何選購最適當的材料,了解合約的眉角,不同的設計概念…等,不論你是設計同行或有心想要多了解任何有關室內設計的問題,你均可在此找到答案。

來到這裡的讀者,我們歸納為:有事業心,具理性的頭腦,穩健經營自我的能力,理解並欣賞卓越的製造工藝,注重細節,尊重其他專業,和不輕易妥協的人格特質。我們與其他網站不同的是,我們的主題深入且完整,提供不同的角度、高度與廣度。我們希望以實質內容,來認識更多有需要的人,進而可以為打造出優質的室內設計與裝修作品

"我們的設計著重在複製任何定的風格形式,亦墨於過度商業的花俏。我們力於實、強調功能性且有個人化亮點的內在。所以,如果您和我們一樣,喜歡這樣的居家空間感,寬堂空間設計就是您最好的選擇!"

閱讀,學習,提升…並樂在其中!我們就是你聰明的解決方案。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