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3/3

與我們連絡…


們協助與創造所要的家

日本建築大師安籐忠雄曾說:『所謂住宅,起源於人類最根本的慾望…應該是呈現每個居住者夢想的地方,而真正的富裕不是單純的便利與舒適,而是,就算在有限的空間之中,也能創造豐富…』

是的,在事業與生活上,必須成就自我的願望。所以,的家,更應該是夢想的實現,而不是其他任何人的樣板。為了滿足的需求,我們更認為,客製而獨特的設計是不二的選項。

我們鍾情於住宅的室內設計,並且作出有意義的生活空間這是唯一重要的事。更好的是,您的合作對象,將會是一位兼具建築師、室內設計師及設計講師等多重身份的專業人士。

為了成就屬於你的空間,與其花許多週末的時間,尋找適合你的設計師,現在,你可以把工作交給我們,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利用難得的週末,去看一場很棒的表演,或者,放心的和你的酒黨們相聚。於裝修開始後,如果你真的忙不過來,想看看工程進度時,你只要滑滑手機就行。如何?聽起來不錯吧!

還有一件事:你和我一樣,都喜歡面對面的建立關係,所以,在您了解我們之後,如果希望和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完全屬於的家,請不要猶豫,隨時利用下方寬堂空間設計官網頁面「連絡我們」的表格,或者請利用以下其他方式與我們連絡:

寬堂空間設計
公司訊息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12
電話:02-2739-3216
電郵:ching@harmonizedesign.com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vvyhd/   

主持設計師
朱慶煌
美國註冊建築師
美國建築師協會會員
台北市室內設計公會會員
淡江大學建築系建築設計兼任講師
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建築研究所碩士
淡江大學建築系學士
寬宅講堂部落格主撰文者
國內外建築設計及室內設計工作經驗自1997年至今
專攻住宅、辦公室、及商業空間設計與施工


得獎經歷
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賽(A' Design Award, 20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