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3/2

我們認為…

寬堂空間設計的特點,在於思考『住』的意義,透過如此的自我探究,讓我們回到的室內設計的原點,因為,住宅必須反應出人類的根本慾望,透過設計的手法,呈現每個居住者的夢想,而不再只是一般意義的形式探索或複製。

針對不同類型的居住者,我們著重在創造出一個宜人的居家環境,包括了合宜且適切的規劃,表達居住者個性的設計風格,健康的建材選擇,環保與節能品項的建議,以及,符合市場行情的建構費用。對我們來說,一個居住空間,必須是健康、舒服且無毒的,能使居住者充滿活力的,能散發居住者品味的,亦必須能達到合理的預算的,如此,才足以顯現出我們的專業對於消費者的價值所在,同時,亦才能注入更高的價值於所付託的住宅室內設計之中。

我們鍾情於居家的室內設計,這是唯一重要的事。

想了解更多,請至寬堂官網:http://www.harmonizedesign.com/ch_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