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/2

你的室內設計選擇是什麼?你的星座可以告訴你!-火象 1

"對於行動力超強的射手座來說,開放的空間,才不會讓他們有窒息感!"
在作自家的室內設計之前,可曾想過,是什麼設計元素吸引你的眼睛呢?什麼樣的風格是吸引你內心的設計感知?住宅中的室內設計,代表了屋主的喜好與個性,是一個十分個人化的象徵。而每一個人所隸屬的星座,又代表了他(她)個性的傾向,這亦主導了這個星座對事物看法與喜好。我們每一個人的定義設計和裝飾都不盡相同,都各以獨特的管道來表達自己。

請繼續讀下去,透過了解自己的星座與室內設計的關連性,可以更清楚的知道適合自己的室內設計調性…

1. 牡羊座

這個星座的人,在速度和行動上,是12星座之中最快的。大多數的牡羊所熱愛的,是戶外活動和健身的運動。所以,要讓一個牡羊花很多時間在保養和清潔自家,這是不可能的。這就是為什麼,他們需要一個低維護成本的且充滿乾淨線條設計元素的家,一處不會讓他們感到煩噪的地方。混亂的家,對牡羊座來說,絕對是一個災難,因為他們必須花許多精力來整理。最好有大量的存儲空間,更衣室可以新增設計風味與平衡他們的混亂的家。

牡羊座喜歡開始新的項目,但可能不會這麼急於結束它們,這樣的性格也適用於他們的家庭裝修項目。你也會發現許多牡羊座的人喜歡自己動手裝修自家,但完成日可能一直未定,或者實際的參與裝修的過程。在裝修的元素上,豪華與充滿活力的空間感,將成為牡羊在裝修時的傾向。將一個火元素在房屋內是可以代表牡羊的性格的,它可能是一幅散發熱量的畫或藝術飾品。

2. 獅子座

在設計的感性層面,對獅子座來說,雄偉的獅子所喜好的豐裕和奢華,而且一直是他們所追逐的設計風範。他們所擁有的一切都必須是(或者至少他們相信的)階級分明的,才能有所區別!當它涉及到室內空間時,巨大的、優雅的空間氛圍,如大理石的材質,及絲絨般的傢俱,都是顯現尊貴獅子的最好媒介。因此,所有這些都可能在獅子的願望清單之中。

然而,獅子也渴望溫暖與一定的隱私,尤其是當他們在休息的時候。在現實中,他們可能不會真正去這麼碩大或奢華的地方。但是在內心深處,他們總是想著坐上飛機,並前往他所嚮往的地方。儘管如此,他們確實在他們的住宅中,學會了謙虛和貼近實際面。但是,他們的居家環境,仍都要展現不同程度的莊嚴和富饒的感受。好品質的傢俱、材質、傢俱等,是最重要的。而且,臥室必須是相當奢華的。超越當代的元素,亦受大多數獅子座的青睞。

3. 射手座

所有射手座的人忠於他們的形式,熱愛自由,因此,開放,不受限制的空間是他們的最愛,密閉的環境會讓他們恐懼與窒息。此外,嚴苛的結構會讓射手視為障礙,因為防礙了他們的自由。有鑑於此,他們的家庭應該有開放的區域,而且,在他們理想的家中,對於設計元素、空間與主題都會有一個廣泛的融合,有時會相互衝突的並置,但很少是刺耳或刺眼的。有一定的深度和深刻的表達,對射手極為重要,這也體現在他們的設計選擇之中。

與射手相關的顏色是深色調的紫色,藍色和其他具深度的色調。在射手座的設計偏好中,還存在一個自我矛盾的地方:射手喜愛開放寬廣的空間,比方說較為不方便偏遠郊區,但他們所到訪之處,都需具備現代化設施才行,那種只有都市中心才有機會提供的設備。因此,他們寧願建立自己的住所,在那裡他們會找到一個中間平衡的地帶。射手不會去尋求一個超級流行的或具個性美感家飾,而喜歡是輕鬆的,甚至有些雜亂與帶有折衷味道的。

Photo credit: fresh home dot com

請看下則有關其他星座:
 象星座的室內設計選擇
風象星座的室內設計選擇
 象星座的室內設計選擇

您對室內設計有任何問題嗎?我們作進一步的討論住家的裝修設計嗎?
我們非常歡迎您用以下的任何方式了解我們,並與我聯絡!
  
寬堂空間設
官網:http://www.harmonizedesign.com/ch_index.html
話:02-2739-3216
行動:0910-246-768
電郵:hd@harmonizedesign.com